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速递

喜报:det365在线平台2020级法律系学生法考通过率再创新高!

2023-12-14发布单位:党政办公室作者:黄诚淏编辑:赵阳璐审核人:马益昌

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于2023年1130日公布。det365在线平台法律系20级学子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佳绩。

据统计,det365在线平台20法律系学生今年报考法考人数总计96人,客观题通过43人,通过率达44.79%主观题通过32人,通过率高达33.33 %相比往年,通过率再创新高!

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司法部主办、由原国家司法考试改革而来,也是目前公认的考试难度最大、含金量最高的职业资格考试,每年通过率一般在15%左右通过者将获得法律从业资格。

参加2023年法考的考生们面临的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检验,更是对心态的考验。此次考试取得佳绩,既得益于法学学子们勤奋刻苦、踏实进取的优良品质,也得益于我院完善的管理机制、优良的学风建设以及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。法学师生共同努力与双向奔赴,为本次法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
“尘劳迥脱事非常,紧把绳头做一场。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。”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,在法律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法律系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会结出更多的硕果。展紫金风采,普紫金华章!我们期待,法律系学子们未来在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,再创佳绩!

 

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