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校要闻

学校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

2023-12-28发布单位:党政办公室作者:党政办公室编辑:赵阳璐审核人:马益昌

12月27日上午,学校在行政楼501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大会。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,各部门负责人,各分院党政负责人,体育部、马研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测评。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会议。

根据南京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要求,马跃勇,校长、党委副书记赵雪琴,副校长陆汉栋分别结合本人分管工作,从党建、教学科研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生培养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。全体与会人员按照南京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要求,在南京理工大学干部考核信息化平台上,对以上三位校领导在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。

随后,副校长、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吴恒心,副校长于洋,副校长余志科,副校长刘志芳,校长助理徐春燕均以述职的形式,总结了2023年度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。

最后,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校领导的述职后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,按照客观公正、实事求是的原则,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针对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、工作作风和综合评价进行了民主测评。


/